校友动态

(供稿:清华经管学院香港MBA校友会)2020年1月7日中午,清华经管学院在香港的MBA校友们参加了由学院港澳EMBA校友会主办的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午餐讲座。本次讲座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联前主席谭耀宗先生担任主讲人。作为香港知名人士,谭先生首先逐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议中对香港新政策的表述,并结合香港政经现状和社会问题,向在场校友们分享了他的思考与感悟。


在提问互动环节,谭先生回答了校友们提出的诸多问题,就如何落实中央对港的新政策,以及香港走出困境的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深入地分析。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参会的学院校友们感到不同程度的收获良多,也对判断香港下一步的形势发展增添了新的视角。


微信图片_20200115090824.jpg

活动合影


受香港近期持续的社会纷争的影响,清华经管学院香港MBA、EMBA校友会2019年的部分计划活动未能如期举行。鉴于近来香港的局势趋于缓和,在2020年伊始正式恢复校友会的各项活动。首场活动围绕时事展开,从校友们的切身情况出发,有利于香港地区的广大清华经管校友更好地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