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BA校企合作项目

清华MBA项目是国家教育部首批批准的MBA项目,自1991年开办以来,依托清华大学的多学科优势,一直引领国内MBA项目的发展,是全国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实力的MBA项目。清华MBA项目以培养具有综合管理能力的未来领导者为使命,多年来致力于清华特色的MBA课程体系和招生体系建设,不仅吸引了海内外大量的优秀生源报考,毕业生质量也获得雇主好评。

清华MBA遵循清华大学“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校训,秉承“根植中国、面向世界”的培养理念,注重培养学生跨文化、跨行业的整合实践能力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重视教育项目与企业发展的紧密结合。为了更好地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清华MBA期待与政府机构、事业单位、企业协会、商会等各类组织开展合作,搭建校企之间共赢的平台。


合作目标

  •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资教育产业,提升组织践行社会责任的形象。

  • 共享清华智力资源:有机会拓展与清华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获得清华经管学院乃至清华大学的强大智力支援,促进组织持续发展。

  • 提升品牌认知度及社会影响力:企业品牌与清华品牌相得益彰,企业在MBA群体中的形象将得到提升,社会影响力也将通过媒体的全程报道而不断扩大。

  • 吸引清华MBA人才:清华MBA将作为优质人才库,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 培养潜在商业机会、搭建长期合作桥梁:搭建清华校友企业与组织之间有效的信任平台,赢得众多潜在的客户和商业机会。


合作流程

  • 1. 企业与MBA教育中心联系,提出合作意向;

  • 2. 双方洽谈,商讨并确定合作内容;

  • 3.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 4. 双方签署协议条款,开展合作事项;

  • 5. 如涉及捐赠款,企业应在指定时间之前汇款至清华大学指定账户;MBA教育中心确认捐赠款到账后,为企业提供正式捐赠发票。


合作伙伴邀请

MBA项目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清华MBA项目邀请并欢迎来自海内外的各行业企业、协会等机构与我们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品牌、人才、课程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并共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