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介绍

清华MBA项目是中国最早设立的MBA项目之一,25年来伴随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同步成长,在清华大学百年历史和厚重文化的滋润中获得良好美誉,近万名毕业生广泛分布于金融、教育咨询、现代制造和科技服务等行业,任职于政府、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各科类社会组织,成为推动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向世界传播商业文明的重要力量。


mba校友捐赠1.png

 


清华MBA校友坚守梦想,创新创业,践行清华人的社会责任。正如1997级校友王济武所言,我永远是清华的孩子,经管的弟子。近万名MBA校友心系母校,为MBA教育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各年级毕业生参与回馈母校的捐赠项目,体现出对母校的认同和感恩,彰显出奉献精神。每一位毕业生的感恩回馈,为学院提供的人力、智力、财力各方面的支持,都将帮助学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商学院的进程。2012年3月,1997级校友王济武捐赠100万元,带头为恢复运行的清华MBA校友会提供运营资金。2015年12月,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设立清华MBA校友发展基金,为校友事业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mba校友捐赠2.jpg

 


欢迎校友以多种方式回馈母校,参加校友导师计划或与提供实习机会,参与课程建设,参加校友理事会工作。自1991年以来,正是源于1万余名MBA校友的支持,清华MBA才能成为中国最好的MBA教育项目,成为大家心中最为珍视的大家庭。

 

校友捐赠项目说明

MBA校友发展基金:互助 合作 共赢

MBA校友定制活动基金:创新立业 健康生活

MBA校友公益活动基金:参与公益行动

项目和学院建设专项基金:新楼建设、讲习教授基金等

校友年度捐款:心系母校 重在参与 贵在坚持

 

校友捐赠事务联系:

MBA教育中心  吴老师

电 话:(8610)62789879

传 真:(8610)62796933

Email:wuyn@sem.tsinghua.edu.cn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华楼A110室 MBA教育中心

邮编:100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