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8月16日,一群来自北京和深圳的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金融、人力资源等行业的清华大学经管学院MBA同学,相聚晋商福地,开启了山西游学之旅。

这次活动是由清华MBA18P5班同学、太原向明智控CEO何磊发起组织,并得到了清华经管MBA山西校友会的热情支持。这一路行程,同学们领略了晋商的精彩历史和经商智慧,更深入接触到了太原当地的优秀校友企业,体会晋商优秀文化在现代的传承、创新与升华。

11月初,18P4班的同学趁着大好秋色,造访了三晋都邑——太原,与清华山西校友座谈,畅叙水木情深。在本班同学常立峰的周到安排下,游览了国内现存完整的四大古城之一——平遥,登临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五台山,用短短的一个周末,充分领略了山西自然人文荟萃的深厚底蕴。

校友们与四班同学就MBA学习生活的感受、所处行业的发展和企业规划以及同学们的企业与山西的产业发展对接合作的机会进行了深入交流。MBA校友会会长何青为本次光临的小校友赠书。

1575946941090073207.jpg

1575946941129040618.jpg

1575946941125079440.jpg

出席座谈的校友有: 

清华大学山西校友会副会长、MBA 校友会会长  何 青

清华大学山西校友会秘书长  王庆生

MBA 山西校友会秘书长   赵 勇

MBA 山西校友会副会长   柳 淳

MBA 山西校友会副会长   张 汀

清华大学博士后山西校友会秘书长  刘 冰

清控科创副总裁法学院校友  赵力蓥

MBA山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 韩钰晋

2017级校友刘红磊、清华美院博士后校友王峰和山西校友会联络秘书肖金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