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信息

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分支机构

依据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章程,MBA校友会设立分支机构,包括年级分会、地方分会、行业协会(俱乐部)、国际校友分会、团体会员分会。校友理事或校友可以申请组建分支机构,经过MBA校友会备案、经管学院校友会批准,可成为正式的分支机构。分支机构申请设立和备案管理请联系:MBA教育中心校友发展部mba_alumni@sem.tsinghua.edu.cn。(分支机构介绍详见校友网络栏目)


MBA校友会会员

凡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过工商管理课程(MBA)的学生及工作过的教职工,拥护MBA校友会章程,自愿参加校友会活动,登记备案后,即可成为校友会会员;会员退会自由,需要提交书面申请备案。非会员但对MBA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较大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经MBA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可授予校友会团体会员或名誉会员资格。


MBA会员备案、申请和管理

建立组织,维系固定的联系,增强凝聚力,相互激励和帮助,交流分享,共赢发展,是清华MBA校友的共同心愿。加入校友会请联系:MBA教育中心校友发展部mba_alumni@sem.tsinghua.edu.cn。


MBA校友专属服务

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正式会员可以成为校友理事,加入各类分支机构,参加校友会的各项主题活动,成为清华校友网络中的一员。

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每月举办校友日活动,维系校友网络。定期为校友制作发送电子刊物,实时通过微群传递信息,借助校友会的公共平台支持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分享资源信息,形成乐参与、爱分享、喜共赢并勤回馈的MBA校友文化。

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的上级主管单位是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在经管学院校友会和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的支持和帮助下,依托清华大学文、理、工、商、法、艺、医等学科综合优势,MBA校友会与众多清华校友组织建立了密切联系,与专业校友团体融合发展,为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加广阔的视野和独特的资源。

其他常见问题帮助请参阅:经管学院校友网页——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