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IT双学位项目

清华MBA项目的学生都可以申请与国外知名院校合作的双学位项目,在达到两个学校的毕业标准后可获得两个学校的学位。清华全球MBA项目的学生在入学后的第二学期申请,然后第三学期开始到合作院校学习一年。清华MBA项目(非全日制)的学生一般在完成必修课学习后开始到合作院校学习。

  • 项目简介
  • 申请条件
  • 申请时间和学费

2008年10月29日,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简称MIT)正式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在内的四所知名的亚洲、欧洲商学院合作,共同推出全新的管理学硕士(MSMS)项目,致力培养全球性国际化高端管理人才。清华MBA学生首先在清华完成相关必修课程学习,第二年将奔赴MIT斯隆管理学院学习,专业方向为管理学。完成相关学习要求的同学可获得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MIT斯隆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Management Studies)双项学位。可参看:http://gmba.sem.tsinghua.edu.cn/info/1058/1226.htm

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硕士项目

清华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硕士项目分为五个方向:运筹学、商业分析、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金融工程。

  • 项目简介
  • 申请条件
  • 申请时间和学费

自2019年起,清华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深度加强合作,在哥伦比亚大学阶段衔接专业已拓展为五个方向:运筹学、商业分析、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金融工程。清华MBA学生首先在清华完成相关必修课程学习,第二年将赴哥伦比亚大学完成学业。学习详情可查询:http://ieor.columbia.edu/ms-operations-research

清华-HEC双学位项目

为促进学术交流和互利合作,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建立了MBA双学位项目。

  • 项目简介
  • 申请条件
  • 申请时间和学费

为促进学术交流和互利合作,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HEC)建立了MBA双学位项目。参加这个项目的MBA学生将受益于凸显全球化特质的管理教育和国际交流,充分体现欧洲商业环境,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欧洲文化及了解欧洲企业的运营,在清华和HEC两个强有力的网络中获得真正有价值的工商管理经验,成为未来国际化的领导者。清华MBA学生在清华完成核心必修课程后,将去HEC学习一年,成功完成两校的学习并通过论文答辩,可获得两校MBA学位。详情可查询 HEC网站:http://www.mba.hec.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