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供稿:李欣磊)2019年5月25日上午,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校友会时尚生活俱乐部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少儿MBA清华艺术之旅——2019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专场”,在清华举行。来自不同行业的MBA校友携子女参加了此次活动,共计30余人。

 

活动在经管学院伟伦楼336展开,由MBA校友会时尚生活俱乐部秘书长李欣磊主持,会长苗建强发言,表达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和对孩子们多多学习艺术的期望。活动第一部分为泥塑手工制作,在老师的带领下,校友及其子女用手工制作了多种艺术博物馆的文物造型,现场气氛火热。最后大家分别展示了自己的出色作品,并拍摄了合影。

1559266130035048531.png

1559266135094064062.png

(泥塑手工制作合影)

 

活动第二部分由秘书长李欣磊带领大家参观正在清华美院A座展厅、B座展厅的本届清华美院研究生毕业展。随后,大家又来到清华艺术博物馆,由会长苗建强带领大家在艺术博物馆的特展区—东方文明交汇的阿富汗国家宝藏展览进行参观游览,苗建强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讲述,孩子们和校友们听的津津有味,都觉得此次参观收获颇丰。

 

活动最后,是公益捐赠环节,孩子们带来了将要为山区儿童捐赠的图书,共计13本。这些图书将提供给山区儿童图书馆建设。

1559266206775052739.png

1559266210633014190.png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