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MBA山西校友会供稿)5月19日的太原本已是初夏时节,天气却如初春,太阳烘照杨毛毛在地上伸懒腰,春风拨弄柳絮在天上不停的舞蹈。MBA山西校友会乘校庆之吉日,与校友们欢聚清控科创山西综改示范区基地誌校庆叙校友情义、话发展寻合作契机。

1.png

(活动合影)


当天下午,校友们在何会长的带领下来到太原市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综改示范区基地校友活动中心,基地负责人赵力蓥(2005法学院)校友早已在门口亲自迎接各位校友的到来。 会议上,赵勇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发表庆祝建校108周年主体讲话,总结和寄语MBA山西校友会半年来的工作和活动,并希望校友会在何会长的带领下继续为山西的经济发展作贡献,为学校、为校友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了增加校友会的融合能力,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新加坡姜仁(1992MBA)校友及团队、山西纳安生物创始人渠志灿(1978生物系)校友、清众科技董事张晓(2018EMBA)校友三位校友介绍了他们的公司。

2.png

(太原市清控科创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综改示范区基地校友活动中心)


最后再次特别感谢清控科创太原公司赵力蓥校友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场所和精心细致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