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2022年6月22日,清华经管学院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活动举行。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云涛老师,学院校友会联席秘书长教方兴老师,学院校友发展中心王万忻老师、吴春宁老师、赵蒙老师,学院MBA教育中心校友发展与企业合作部吴英纳老师及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参加本次会议。


云涛老师首先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成为2022届校友年级理事。随后,他介绍了清华经管学院校友的基本情况,阐释了学院校友工作的目标和主要内容,回顾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他还特别提到在学院及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学院校友数据库优化升级以及学院校友微信小程序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长期以来,学院都十分重视校友工作,经管学院校友会致力于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母校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发扬清华传统,为学院、母校、社会作出贡献。最后,云涛老师欢迎各位学院年级理事的加入,愿各位理事与学院校友会一起携手向前,一路同行!


1.jpg


云涛老师致辞


教方兴老师介绍了清华经管学院校友联络体系。她表示学院校友会秉承清华校友总会“扶上马、送一程、关爱一生”的理念,通过学院校友会以及各项目和地区校友组织举办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提供联络平台。此外,学院校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也会及时发布活动信息。学院校友会将不断努力,为校友们创造更多与学院、与校友间的交流机会。最后,教方兴老师表示每届毕业年级理事,都是学院与校友们联系的重要纽带。她期待大家共同为学院40周年筹备工作贡献力量,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团结校友力量。


2_副本.jpg


教方兴老师致辞


经各项目推荐,今年共聘任年级理事50人,聘期为5年。会上由云涛老师在线展示聘书。


7.jpg

6.jpg


左起:刘磊(MBA2019)、赵兴朋(EMBA2019)

于卓(经2018)、吴凡(经博2015)、陈峻松(经硕2020)


新任年级理事代表于卓(经2018)、吴凡(经博2015)、陈峻松(经硕2020)、刘磊(MBA2019)、赵兴朋(EMBA2019)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年级理事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和对同学服务的担当,接过学长学姐们的接力棒,为学院、母校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吴英纳老师与24位MBA年级理事介绍了MBA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地和行业分支机构的设置,班级联络人体系,校友合作项目开展,MBA校友终身学习计划等内容。


4_副本.jpg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