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2021年3月16日,清华校友齐鲁行·莱芜高新区投资促进交流会在济南市莱芜高新区高创中心成功举行。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副会长、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清华经管学院MBA山东校友会名誉会长孙佃民(MBA1991),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永生,清华经管学院MBA山东校友会会长孟凡涛(MBA2002F1), MBA山东校友会副会长臧传功(MBA2006金融), MBA山东校友会秘书长张义(MBA2012F2)等十多名校友代表,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喜东(MBA2002I1),莱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鸣剑、薛寒冰等有关领导,以及管委会综合管理部、经济发展部、投资促进部、科技创新部、财政金融部、莱芜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莱芜高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蓬莱 压缩1 500.png


       莱芜高新区领导简要介绍了自身的经济发展、主导产业以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清华大学山东校友会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情况和投资意向。经过深入座谈交流,双方在企业融资、项目投资、总部经济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清华大学山东校友会与会人员表示,将力所能及多方面宣传莱芜高新区,多渠道开展与莱芜高新区的合作,多形式支持莱芜高新区发展。莱芜高新区有关领导表示,希望清华大学山东校友会的成员能够在莱芜高新区投资兴业,届时将给予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


蓬莱 压缩2 500.png


       随后,与会人员还到山东力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莱芜医药产业园、山东重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考察。


     “清华校友齐鲁行”是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品牌活动之一,每2个月左右开展一次,主要是组织校友到省内部分市、区、县或企业,通过举办论坛讲座、招商会、座谈会等形式,进行项目、技术推广和资源、人才对接,助力地方和校友及其企业发展。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主办,清华经管学院MBA山东校友会承办。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为校友、为母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清华经管学院MBA山东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