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logo 500 330.jpg


       2021年7月24日上午,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召开中期工作会议暨活动中心(北京)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揭牌后合照 500 330.jpg


        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理事、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维民(MBA2002),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文辉(MBA1994),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副会长、清华经管学院MBA山东校友会荣誉会长、山东天勤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佃民(MBA1991),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常务理事、北京赛维华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淀国际商会吕晓晞董事长(MBA1993-E),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常务理事、北京万城睿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杨广军(MBA2002-F2),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常务理事、启迪冰雪文旅集团董事长龙林(MBA2007-I),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常务理事、清华经管学院MBA陕西校友会荣誉会长、西咸新区矩阵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总裁吴鹏(MBA2002-F2),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理事、启迪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杨蕾(MBA2005P),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理事、北京启迪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旭光(MBA2008),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理事、北京纸飞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建强(MBA2005),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发展与企业合作部吴英纳老师及周欣怡老师共同参与此次工作会议及揭牌仪式。


揭幕前 开场 483 330.jpg



图片1.png


       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活动中心(北京)揭牌仪式由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发展与企业合作部吴英纳老师主持。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理事、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维民校友(MBA2002)主持工作会议。


邹秘书长 主持发言 500 330.jpg


       在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的工作会议上,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理事、MBA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冶建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维民(MBA2002)首先致辞,感谢各位远到而来的校友理事会成员参加本次工作会议暨北京地区校友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并一同致谢MBA校友会会长王济武(MBA1997)、副会长文辉(MBA1994)提供的北京地区校友活动场地,高萍(MBA1994)学长与李旭光学长(MBA2008)对于本次活动及会议的精心筹划和组织工作。在此次会议中,邹维民(MBA2002)指出在MBA校友会活动的举办形式、内容及热情上需要各个地区MBA校友分会积极动员;在活动的组织上需要明确管理制度便于活动质量的把控。希望各MBA校友理事们积极投身到校友会的建设中来。


       接下来,参加本次会议的各地区代表汇报沟通了目前校友活动工作的进展情况,MBA理事会成员就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邹维民(MBA2002-S2)进行总结发言,后期会在搭建更为优秀的校友会平台,MBA校友会财务及组织人员管理制度上会做更加明确分工和制度。


       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活动中心(北京)的成立,极大的促进了校友们的参加活动热情,对于加强校友联系有着重大的推进作用。


       作为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2021年度中期工作会议,本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各校友理事们,分享交流观点,总结上半年工作,共谋未来。校友理事们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推动下,MBA校友工作一定会到达一个崭新的阶段。


文字:周欣怡、吴英纳、马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