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9日,清华MBA学生健跑俱乐部2022年年会在北京市京师律师大厦顺利举行。

图片1.jpg

清华经管MBA中心杨柳老师;清华校友跑协秘书长张海先生;清华校友跑协秘书处路阳先生;清华基础工业训练中心老师、校友跑协越野跑俱乐部秘书处高建兴老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2.jpg

清华经管MBA中心杨柳老师

图片3.jpg

清华校友跑协秘书长张海先生

年会前,北京京师律所杨振中律师带领与会嘉宾参观律所,介绍了京师律所的发展历程、党建及各专业部门建设。

年会首先回顾了俱乐部2022年的活动,俱乐部对内响应学校号召、凝聚同学,累计1800余人次参与俱乐部活动,我们在相聚不易的大环境中相互鼓励团聚,将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落实到每一次活动中。

2022年末,俱乐部组织“清华MBA2022迎新跑活动”,为期一个月(11月5日-12月4日),采用线上打卡的方式。报名人数、达标人数及总跑量均创新高。活动报名322人,以22级MBA新生为主,还包括MBA往届同学,EMBA、MEM、FMBA及清华五道口等校友。总跑量19,694公里,人均61.2公里。2022年迎新跑在疫情反复的环境中展开,同学们克服了许多的困难积极参与到跑步打卡中,成为了萧瑟冬日中一道活力的风景。22级P5班荣获“厚德载物奖”(距离达标人数最多的班级)、22级P4班荣获“自强不息奖”(人均跑步距离最高的班级)。

图片4.jpg

在整个迎新跑过程中,同学深刻体会到比赛输赢不重要、班级团结最重要、同学情谊更重要。活动形式不重要、身体健康最重要、锻炼习惯更重要。在这里,通过跑步和越野活动,凝聚了一帮有共同爱好、志同道合、相互鼓励并行胜于言的伙伴们!部门班级代表现场进行了分享。

图片5.jpg

22P2代表 冯周天

冯周天:作为22级以“快乐与分享”为主旨的班级。P2的同学自发从繁忙的工作抽出时间,有人在奥森偶遇,也有人在北马打卡;有人默默进步,也有人一天就跑够了20公里的总量。即使在外地出差,也没有忘记打卡。在祖国的边境,也有我们的脚步。说从来不跑步的同学,趁此机会到户外享受秋色,已经停不下脚步。天气不好?没时间去健身房?那就在公司大堂跑六十圈,只要思想不狭窄,脚步就没有边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二班的张维同学,从一个跑步小白开始默默锻炼,半年内跑量突破了1000公里。与其说在跑步,不如说是因为优秀的人互相鼓舞影响,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陈钊:22P5班完赛人数49人,完成总里程2722.72km。22P4班设立对标机制,定量分析差距,组织定点帮扶“结对子”,精准安排跑量。力争全员参与,形成集体合力。把“迎新跑”升华为党支部活动,组织“喜迎二十大 奔向新征程”接力长跑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和新一届中央常委的足迹,从清华“跑”到延安。并且在班级内部给予每一位同学特色奖牌,别具一格。获得迎新跑“厚德载物”团体一等奖!

吴国伟:22P4班完赛25人,完成总里程1848.6公里。22P4班从班级内部动员报名到规则设计,划分富有创意的跑步小组,相互加油打气竞争,班级内部展开个人激励,使每位同学都热情澎湃,参与感十足。深刻展示了“无体育不清华”的拼搏精神。P4班团结一致的氛围鼓舞人心,在迎新跑中展示出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获得迎新跑“自强不息”团体一等奖!P4班刘全友同学更是以总跑量261.09公里名列22级第一!

图片6.jpg

左一:吴国伟;右一:陈钊。

2023年,为了健跑俱乐部更加健康有序地发展,将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继续传承。俱乐部吸纳新成员加入骨干团队,继续发光发热,为同学们服务。杨柳老师为大家颁发了俱乐部聘书。

图片7.jpg

 

俱乐部2022年度大奖相继揭晓。

突出贡献个人:颜骏(15P3)、孙瑛(22P2)

图片8.jpg

最佳教练:徐斌(20P1)

1677477979275067480.jpg

最具影响力:邹骥(20P1)

最佳新人:游婧(22P5)、刘全友(22P4)

图片10.jpg

无私奉献个人:于叶(21P2)、吴国伟(22P4)

图片11.jpg

最佳伙伴:凯乐石、韶音耳机、bambini

俱乐部副主席任振鑫为大家分享了2023年俱乐部主要活动。全年活动张弛有度,春夏秋冬四时不同,在四季享受不一样的奔跑乐趣。为同学们带来更多的运动选择与服务。

图片12.jpg

此外,俱乐部发展的合作伙伴,凯乐石、韶音耳机、奥创运动鞋、沙赛体育、耐吉体育、康比特代表也倾情出席了本次年会,感谢过去各位伙伴为俱乐部发展做出的大力支持!

在跑步中,见天地,见自我;见到伙伴的团结,也见到同行的勇气。一个人可以跑的更快,一群人可以跑的更远。2023,清华MBA学生健跑俱乐部,一起攀山越海,共赴山河!

图片13.jpg


供稿:孙瑛(22P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