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企业简介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4日,现注册资本为72576万元人民币,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承担清华科技园的开发、建设、经营与管理,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大学科技园开发与运营经验,形成了一支高素质的经营管理队伍,积极推动创新资源与区域经济的有机互动,成功构建起辐射全国的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的创新体系,辐射网络覆盖30多个城市及地区,成为中国创新体系中的一支生力军。

作为启迪股份的旗舰产品,清华科技园北京主园区是目前世界上单体最大的大学科技园,已经成为清华大学社会服务功能的重要平台,成为推动区域自主创新的重要平台,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科技园行业的知名品牌。

在“致力于成为科技服务业的中国引领者和全球典范”这一总体目标下,启迪股份在科技服务领域逐步形成了覆盖地产、投资、服务、金融、传播、培训等多位一体的业务架构,已经成为拥有丰富经验和智慧、具备全面业务能力的科技服务提供商。

启迪的使命:
搭建创新与创业的舞台;铺设机遇与成功的道路;架筑科技与经济的桥梁
作为清华大学教育、科研、服务社会三大功能的有机外延,启迪股份肩负着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使命。


企业愿景:
成为科技服务业的中国引领者和全球典范
成为科技园领域的世界级巨人及行业领导者
成为推动科技发展和区域创新的重要力量
成为实现人生意义和价值的最佳平台

战略定位:以打造全方位创新创业平台为己任的科技服务提供商
核心产品:以创新服务体系为核心的科技服务全线平台
主要客户: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的组织和机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启迪的宗旨:办健康企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企业创新理念: 空间有形,梦想无限
企业文化:心存感激,脚踏实地,眼望未来


联系方式:

企业网址:http://www.tuspark.com

地址:北京清华科技园 创新大厦A座16层   100084 

电话:+86-10-62785888    传真:+86-10-62772777   

E-mail:tuspark@tuspa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