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2023年4月29日,在校庆之时,MBA1999P1班同学回到了久别的校园,开启了毕业二十周年的线下聚会。上午九点,同学们相聚于伟伦楼前,握手相拥打招呼,拍照访谈小视频,大家都沉浸于返校的欢庆之中。随后,大家移步二校门回忆着在学校一点一滴的青葱岁月,围坐在大草坪上畅谈着二十年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走到观畴园享受着思思不忘的学校里令人垂诞的美食。

下午是本次线下相聚的重头戏,MBA1999 P1班同学在建华楼A109教室为自己举办了五场专题讲座。五位同学从人工智能、留学服务、媒体创新、医疗健康和宏观经济五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其余同学全部参与专题之后的圆桌论坛,整整一个下午大家聚精会神、互提互问、共同研讨、激烈辩论,就是一场知识碰撞的饕餮盛宴。

本次MBA1999P1班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先后举办。原来班级二十周年纪念时间是2022年,疫情原因延后。班级筹备组于2022年6月成立,先后举行了六次线下筹备会议,并于2022年12月3日举办了线上聚会,通过四个专题每人发言的形式把大家在线上聚到了一起。之后,同学们对线下相聚的期待就一直没有停止。

这次趁着校庆,班级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有同学从千里之外赶来与大家相聚,有同学百忙之中跑来与大家打声招呼,有同学在大洋彼岸通过连线参与专题研讨,国内国外、线上线下、直接间接、有多有少,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谈过去畅未来,收获满满、意犹未尽,都期待着下一个相聚的日子。

文:王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