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五月是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季节,也是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季节,在清华大学112周年校庆后的第二个周末,MBA2005F2班的同学相约同返校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为母校庆生。十六年的时间并未冲淡浓浓的同窗情谊,共有24名同学喜气洋洋回到伟伦楼共话碰撞与成长。其中,特别值得感动的是有几位同学从西双版纳、香港、成都、连云港、郑州、天津等地赶回来参加活动。

合影

在主题班会阶段,同学们分别介绍自己的事业和生活现状,并分享一两个近期的人生感悟。同学们来自信息通信、快销、农业、能源、制造、咨询等领域,有项目管理专家、投资专家、营销专家和企业家等,大家在宏观经济形势、生活态度、事业选择、个人成长、子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碰撞,感受到同学们经过十六年的奋斗,实现了经历升量、视野升格、思考升维和认知升级。

同学分享

梁成和赵新亮、李光同学分别就海外工作经历带来的文化冲击、短期投资机会和产业互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主题分享,让大家收获良多。曾克同学也从温哥华给大家带来了问候,畅谈了婚恋领域的运营心得。

同学分享

最后,聚会在热烈的餐叙中圆满结束,大家在班级捐赠的椅子前亲切合影,往日不悔,未来可期!期待再相聚。

合影

本次活动感谢MBA教育中心老师的大力支持!

文:MBA2005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