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清华经管学院MBA香港校友会是由在香港地区工作、生活的清华大学MBA校友自愿联合的非营利性会员组织。本会的上级主管单位是清华经管学院MBA校友会,本会的属地管理机构是清华大学香港同学会。本会的活动范围包括:联络清华MBA校友,以及支持MBA校友的组织和个人;搭建MBA校友交流平台,建设校友联络体系;组织各类MBA校友活动;为MBA校友及校友所在组织的发展提供帮助;促进与清华其他校友组织、其他院校的MBA校友组织以及一些对本会发展有帮助的政府机构、社会组织和个人的联络、交流、合作事宜。


机构常设办公地点:皇后大道东2号,长江集团中心,中国人寿富兰克林资产管理公司。

机构宗旨:
发扬清华大学的优良传统,联络清华MBA校友,建设公共平台,资源共享,互助合作,惠泽校友,支持学院建设,回馈母校和社会。

成立时间:2013年5月25日


清华MBA香港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名单(换届时间:2022年1月21日)


清华MBA香港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换届时间:2017年6月30日)

1.png    

清华MBA香港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2.png

联系人:袁一宁
联系人微信:Vadeinpacen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