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上午,清华MBA2013级P2班校友导师见面会在舜德楼116举行。来自金融、地产、咨询、IT、能源化工、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的校友导师与同学们相聚P2,交流行业经验,分享职业历程。班主任陈劲教授代表学院向校友导师们表示诚挚感谢并颁发了聘书,班级主管徐园植老师为校友送上了传奇P2的班级纪念围巾,欢迎导师们加入P2班大家庭。
见面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进行。上半场开始由班长刘彬向校友导师介绍P2班同学的概况及工作行业分布,并回顾了班级从组建到成长的多个精彩瞬间。强大的班级凝聚力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气氛十分热烈。校友导师组长董俊峰代表导师组向大家致辞,各位导师一一作了介绍,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激励大家珍惜三年的清华时光。导师们说,清华就像人生马拉松的"补给站",大家要在这里充分吸取清华的学术资源和校友资源,转化为自身的经验和本领,明确方向、大胆行动。最后,班主任陈劲教授代表学院为校友导师认亲会致辞并向到场的学长和学姐们颁发了校友导师聘书。
 
班主任陈劲教授和校友导师大合影:迎宾、致辞、颁发证书
 
 
班长刘彬介绍传奇P2班
 
 
校友导师组长董俊峰代表导师发表讲话并与到场的校友导师分别做了职业分享
 
   下半场,校友导师和同学们分组交流,积极互动。同学们向导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情况,并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初步了解,规划小组活动的沟通方式及方案。会后,校友导师和大家一起合影并共进午餐,见面会在温暖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聊兴未尽,纷纷相约,期待下一次与导师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学习。
 
校友导师组长董俊峰及校友导师们积极与学生们互动并共进午餐。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规划精心有序,与导师的匹配既考虑了行业特点,也兼顾了大家多元化学习的需求。在今后活动的安排策划方面,采取班级、行业、小组,由大到小三层结合的方式,即可以在行业内部深入交流,也提供了跨行业向导师学习沟通的平台。通过这次见面会,导师与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认识,建立了感情。今后导师和同学双方共同努力,将务实高效地开展丰富多彩的互动沙龙与活动。携手并进一路同行,"缘聚P2,共创传奇"。
供稿:贺彤 赵英著
摄影:刘锋 张嘉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