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下午,清华MBA2013级F1班校友导师组与学生见面会举办。这是校友和同学们首次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行业趋势、分享职场经验。 班主任吴志明教授向参加见面会的校友导师们表示感谢,并向校友导师颁发了聘书。
    鲍筱斌(MBA2000经贸委)、丁大巍(经博2010)、何宇轩(MBA2005S1)、霍振武(材21班)、姜楠(MBA1998经贸委)、解玉平(MBA2001P1)、刘清(MBA2001I1)、莫立君(FMBA)、汪下烟(1987)、王锦海(MBA1996F)、王钦刚 (MBA1998F3)、王天波(MBA2000P1)、羿平(MBA1998)、张淑丽(MBA1997F)、周金萍(MBA2006P1)15位校友导师来自金融、地产、培训、咨询、电子、政府机构等多个行业,涉及财务、人力资源、综合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分析等诸多职能领域,既有创业先锋又有资深经理人,阵容强大,同学们高呼“运气好”。
 
MBA2013F1校友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校友导师团队与学生们互动
 
 
校友导师与学生分组交流
 
    校友导师们逐一自我介绍之后,导师组组长羿平表示: “清华校友网络聚集了大批优秀资源,通过校友导师这一平台加强校友联系,实现资源整合与共享,并为同学们提供实质的帮助,传承清华精神。”班主任吴志明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充分利用机会多请教、多学习,二是将来也能够回到校园用实际行动将清华精神薪火相传。
    校友导师与同学们分成了15个小组,分别深入讨论。 “传统、缘分、运气”是很多同学对见面会的感受。班主管吴英纳表示,由校友导师的热忱感受到清华的凝聚精神。F1班全体同学也有决心一起努力,多学习、多交流,实现校友导师计划最大价值,将清华精神传承下去。(供稿 F1班张弛、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