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清华MBA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学社(简称“传统文化俱乐部”)一行12人,在北京西黄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西黄寺进行了参观。
    西黄寺是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的所在地。清华MBA传统文化俱乐部成员对山门、天王殿、大殿、清净化城塔、慧香阁等古迹进行了参观、考察。
    成员们还有幸对十一世班禅修行的专用宫殿进行了参观。这个宫殿除了供奉着释迦牟佛、药师佛、阿弥陀佛等普通寺庙供奉的佛像外,还供奉着藏地宁玛派、噶举派、格鲁派、萨迦派等五大教派的祖师,全部为尼泊尔造像,金刚怒目、菩萨低眉,栩栩如生,具有极高的文化价值。参观结束后俱乐部成员还与西黄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西黄寺的历史意义和文化历史价值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关于清华MBA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学社
    清华MBA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学社(简称“传统文化俱乐部”)是面向对中国传统文化和管理哲学感兴趣的清华MBA学生开放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根本宗旨是:传承与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管理哲学思想,为清华MBA项目和同学贡献中国传统文化和管理哲学的智慧。俱乐部的发展目标是:培养出一批德才兼备,贯通东西方优秀文化的哲商、道商、儒商;成为具有国内外大学和商学院中华传统文化和管理哲学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和美誉度的MBA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