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BA校友导师平台项目

清华MBA校友导师平台项目是开始于2006年的清华MBA校友导师计划的升级项目。每年MBA教育中心根据MBA新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在毕业MBA校友和清华大学校友中征集导师,把通过筛选的校友导师组成班级导师组,然后由班级导师组对各班MBA学生进行群组指导和个人指导。项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着校友和同学之间、校友之间和各班同学之间的传承、沟通、学习和合作,为校友和在校生提供了现实的平台。



附:AMP校友导师名单

清华MBA企业家导师项目

在AMP项目的基础上, 2017年清华经管学院启动了企业家导师项目,项目邀请拥有相似学业背景的优秀清华校友担任企业家导师,学院的教授担任学术指导顾问。项目着眼于学习考察企业家、企业高管的分析维度与决策视野, 与企业家、企业高管的直接交流,帮助学生们透彻地领悟他们的经营之道、管理思维和领导力内涵,培养并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与战略格局。 清华校友们运用各自行业中的经验和能力,为学生言传身教管理实战中的精髓与感悟。

AMP活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