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下午,在银杏叶飘落的季节里,美丽的清华园宛若披了一身黄金袍,又似踏着一路锦绣绸,徐步向你走来。此时的舜德116,迎来了十余位大咖校友,与17P3班的同学共聚一堂,分享行业经验和人生感悟。

17P3班的三位班委姜琪、钟钰、陈超分别向同学以及校友导师们介绍了此次“校友导师项目(AMP)”的活动组织形式、班徽设计以及班级整体情况。介绍PPT所涵盖的班级活动、整体面貌、大数据统计等内容,让校友导师们对17P3班的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班长介绍班级情况_500333.jpg

随后,校友导师唐劲草、龙林、韩玮、王天波、高琳、谢永红、汤云柯、肖志、岳明、李茂银、冯体纲、程建岗、况杰等13位行业大咖在现场做了丰富而深入的分享。

校友导师们不仅向大家讲述了在清华园的学习经历,从他们各自的行业着手深入剖析,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和对未来商业环境的判断,纷纷表示希望与同学们进一步深度沟通,整合资源,以及希望给予同学们更多帮助和支持。导师们鼓励大家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要对未来的中国发展有自己的判断,要有格局和改变现状的战略目光。因出差无法赶赴现场的桂茂林与常新功两位校友导师更是发来了视频祝语,让同学们倍感暖心。热烈的分享和互动提问让下午4个小时转瞬即逝,然而不论是导师和同学们都是意犹未尽。

校友导师发言-2_副本.jpg

校友导师发言-1_副本.jpg

在校友导师分享结束之后,班长陈超代表17P3班向校友导师赠与了同学们精心准备好的班级礼品。而在分享活动临近尾声之际,17P3班教师班主任张陶伟教授也亲临现场,与导师和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

下午的活动结束后,张陶伟老师、张荆英老师以及各位校友导师们受邀出席了在九洲清宴餐厅举行的欢迎晚宴。 晚宴上,除了酒桌上的觥筹交错外,更多的是导师与同学们在行业、职业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亦师亦友的关系让大家敞开心扉,在互动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继续分享对事业、对人生的洞察与感悟。

AMP见面会大合影_500333.png

愉快的时光总是匆匆。 本次见面会的落幕,意味着P3班AMP校友导师项目的正式启动。AMP已有11年的历史,让众多往届的MBA师兄师姐们从中收获经验与资源。而对我们来说,这才是刚刚开始而已,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相信在清华AMP以及今后诸多类似活动的帮助下,同学们必将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学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也必将得以化解。

况且了,再有两年半,等我们毕业之际,小康社会就将全面建成了。

说好的,致富,不丢下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