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新一届清华MBA学生人力资源俱乐部迎来首次线下活动,俱乐部成员走进位于北京方恒时尚中心的字节跳动公司办公地,感受字节跳动的企业文化,了解公司打造敏捷性组织的探索经验。


俱乐部成员在字节跳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公司从2012年成立以来一路走过的成长历程,感受字节跳动公司乘着移动互联网发展浪潮的顺势迭代,以及企业文化演进背后的故事。


 1.jpg


随后,字节跳动公司飞书部门工作人员与俱乐部成员举行座谈,重点围绕字节跳动在提升组织效率方面的探索心得,以及飞书办公软件如何助力提升组织效能的实践经验展开对话交流。俱乐部成员踊跃提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2.jpg

3.jpg


当天,清华MBA学生人力资源俱乐部还在现场举行简短的换届仪式。俱乐部前主席刘金斌介绍俱乐部的由来,寄语新一届俱乐部未来发展。刘金斌表示,希望清华MBA学生人力资源俱乐部能成为清华MBA学子扩大认知半径的重要平台,服务好会员,同广大会员一道实现自我的发展和提高。


4.jpg

 

俱乐部现任主席莫晗介绍俱乐部的近期活动规划和新一届俱乐部负责人成员,并表示,新一届俱乐部负责人将以“服务会员,惠及企业”为目标,为俱乐部成员营造良好的学习和互动交流氛围。

 

5.jpg

 

活动最后,当天到场的俱乐部成员与字节跳动公司工作人员在公司文化墙前合影留念。


6.jpg

 

 

供稿:孙璐璐(21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