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520晚,同学们期盼已久的由MBA教育中心主办、AMP项目承办的金融行业论坛在伟伦楼335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3位金融行业MBA校友,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兼分析师董俊峰先生、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建平先生以及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经理陈义斌先生。

 

 

 

为了加强同学们与校友间的交流,本场论坛以座谈形式展开。三位校友都为本次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演讲内容上,除了对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以及金融行业的现状做了深入分析外,各位主讲嘉宾还对在校师弟师妹们的职业发展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董俊峰校友在题为“A股市场鸟瞰与证券分析师职业发展”的演讲中给出他个人对中国A股市场未来2-3年的发展趋势的看法,并对有志于从事证券投资分析师职业的同学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刘建平师兄对目前在我国风起云涌的PE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MBA同学在PE行业的职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论坛在陈义斌校友幽默又充满哲学意味的压轴演讲“ 危机下的金融不良资产处置的经历与反思”中结束,他的演讲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几乎每一位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都得到了与校友交流的机会,他们说本次论坛在金融实务知识上给他们带来的收获是平时在以金融理论为主要内容的课堂上无法得到的,他们期望AMP今后还能多多举办类似这样有价值的校友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