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稿:王雁(21P1)王沈(21P1)

 

2023年3月11日周六下午3点,由清华MBA学生足球俱乐部组织的“马约翰杯淘汰赛之足球训练赛”在清华大学西区足球场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本次训练赛旨在为清华经管足球队备战马杯决赛圈保持状态和演练打法,双方主力球员分别为清华MBA学生足球队和经管学院的本科/研究生队。


虽说是训练赛,但是双方却都非常重视,全情投入,本着“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的精神,双方你来我往,打的难解难分,不相上下。最终,经过激烈角逐,MBA足球队虽然最终还是败给了年龄,但是起到了很好的为马杯打气的效果。


图片1.jpg


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大家你拼我抢,比赛很快进入了状态。虽然天气降温,但每个运动员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它球员积极配合,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不断地奔跑让双方的球员都大汗淋漓。


 

此次比赛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了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关于清华MBA学生足球俱乐部】

清华MBA学生足球俱乐部由清华MBA在校生自愿组成的,面向热爱足球文化和运动的清华MBA学生开放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核心文化为:领悟足球精神,传播足球文化;核心宗旨是:以德为始,强身健体,以球会友,增进共识。

俱乐部的发展目标是:让更多的足球爱好者,不仅拥有高超的管理思维,更拥有强健的体魄;拥有无畏的勇气;拥有过人的胆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