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清华MBA学生俱乐部2013年招新活动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来自十九个俱乐部的MBA同学代表在舜德楼大厅设置专席,负责接待有意参加各学生俱乐部的MBA2013级新生。
    清华MBA学生俱乐部的招新活动是清华MBA项目每年举行的一项传统固定活动,深受历届MBA新生的广泛喜爱与热烈欢迎。今年的MBA学生俱乐部招新活动具有两个特点:一是双语化。清华MBA中心正式推出了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兼具清华品格与MIT元素,采用双语教学,以拓宽MBA学生的全球视野,适应全球化的发展。双语化的这一特点充分体现在了这次招新活动的名牌设计、海报制作等诸多细节方面。二是清华MBA俱乐部之间的资源整合。这种资源整合意在推动MBA俱乐部内部之间进行相互借鉴、专业交流,以便使MBA学生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共享资源。
MBA2013级新生正在咨询、了解俱乐部情况
专为此次招新活动现场制作的双语海报
    此次清华MBA学生俱乐部的招新活动特地安排在舜德楼大厅举行,也显示出MBA教育中心对学生俱乐部工作的高度重视。清华经管学院职乐会还由职业发展中心(Career Development Center 简称CDC)专门委派了金薇老师作为代表前来活动现场,招募MBA新生参加俱乐部。当天下午,不断有MBA新生络绎不绝前来现场,或详细咨询,或直接报名,专席前面有问有答,气氛融洽。截至当天活动结束时,已有两百余名MBA新生完成了参加俱乐部的登记报名。 

清华MBA学生俱乐部涵盖各行业、不同领域,名单如下: 
清华MBA产业研究俱乐部
清华MBA IT和通信俱乐部
清华MBA Net Impact分会
清华大学互联网协会
清华MBA房地产俱乐部
清华MBA金融俱乐部
清华MBA创投与创新俱乐部
清华MBA厚德资产管理俱乐部
清华MBA品牌营销俱乐部
清华MBA人力资源俱乐部
清华大学学生管理咨询协会
清华MBA女性领袖俱乐部
清华MBA中华传统文化与管理哲学学社
清华MBA读书演讲俱乐部
清华MBA教育培训俱乐部
清华MBA法律俱乐部
清华MBA户外俱乐部
清华MBA篮球俱乐部
清华MBA足球俱乐部
清华高尔夫协会
清华MBA网球俱乐部
清华MBA阳光爱心社
清华MBA羽毛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