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上午,22G班同学的第一次团体活动——旱地冰壶大赛在清华大学舜德楼拉开帷幕。同学们早早就来到学院,以有趣的形式开启了热身。

    "Get up early in the morning,in the morning get up early...",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团体,我们的热身手指操也是如此的international~


1664952576276081430.png


    接下来就进入正式的旱地冰壶比赛啦,作为一个正规的“大型”赛事,运动员的出场仪式必不可少,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各国代表团,他们分别是:【沙特阿拉伯】代表团、【南非】代表团、【加拿大】代表团、【挪威】代表团、【美国】代表团和【中国】代表团。

 

1664953189220050193.png


    比赛正式开始,英雄相惜,先来一个握手礼。六组队员都投入了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这是一项脑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经过激烈的角逐,让我们恭喜“远道而来”的南非代表团。他们克服了种种训练困难,在旱地冰壶这个项目上勇夺第一。


1664953590128077494.png


17.jpg


    比赛结束当然要留个影,这是我们的第一张大合照呀,以后就一起带着班旗走天下吧!


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