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清华大学MBA 2022级P5班的同学们开展了班级素质拓展,在这个盛夏欢乐相聚,创造了独一无二的火热记忆。


1664426473287075056.png


    精神抖擞整齐上场,同学们齐刷刷地出现在一起。合影后,火速进行了团队分组,并且亲自手绘了队旗和队员自画像,过程有多好笑?一起来看看吧!


1664426650356084620.png


    可爱的蓝精灵队、终于凑齐队、3(闪)电队, 从大家的笑容看来,对自己的画像很满意呢。

    “文戏”结束之后当然是“武戏”,不过这之前先进行热身活动,左转,右转,花开,绽放。请注意,现在的我们还一身轻松,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1664426650091070031.png

    正式竞技开始,第一个项目,毛毛虫大比武,可爱的“毛毛虫”们,看这要起飞的架势,简直不要太拼。为了赢得比赛,蓝精灵队专门制定了赛马策略,将最具竞争力的队员集中在一组,果然奏效,拿下了竞速赛NO.1。

    在接下来的毛毛虫花式表演赛中,3(闪)电队多招并举,引发全场欢呼,以最佳效果赢得本轮胜利。


1664426650195000659.png

    第二个项目,弯腰过线比高度,这对于张烨这类高海拔同学来说,简直是重大考验。三支队伍在详对策略之后,先后派出三个小组,看看他们的各种花(qi)式(pa)姿势,就能知道现场笑料不断。最终,3(闪)电队一马当先,获得胜利。不得不说,在场的人个个都是老“腰”怪。难得活动一下筋骨,虽然有点累,但更多的还是溢于言表的开心和欢笑。


1664427276964004410.jpg


    Kin ball 对抗一触即发,现场诠释吾伴同行。经过中午短暂休息,我们转战室内。下午要进行的是Kin ball对抗赛,作为时下最夯的团建项目,比赛规则其实非常简单,场上三支队伍,每队四名成员,队伍之间交替发球和接球,没有淘汰、没有放弃,考验的是超高的协作能力和有趣的智谋较量。


1664427350738090830.png

    这对于P5班的同学们来说当然不在话下看看他们在场地上奔跑跳跃的身影就知道现场气氛有多么热烈甚至一度进入焦灼状态最终绿队找到蓝队成立同盟才在最后一局战胜黄队,拿下比赛。


1664427533387033324.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句点。分别之时,大家依依不舍但又豪迈挥别,因为我们知道,人生路漫漫,我们肩负着各自的使命大步向前,无论何时抵达,终会在路途中再次遇见。


16644275815230012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