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写:孙欣, 李镭)

 

导言:

圆梦清华,是2018年最大的收获。
天上浮云似白衣,斯须改变如苍。清华MBA的平台,给我们源源不断地输送人生智慧和良师益友。校友导师活动,更是给我们提供了真实职场赛道的教练员和标杆。

 

  2018年11月30日,2018MBAP1班校友导师见面会隆重举行,13位不同行业的导师出席活动。有导师推掉工作安排,专门从外地赶来参加与班级同学的第一次会面。这是继认亲会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班级集体活动。

两位主持.jpg

   首先,班主管吴英纳老师致欢迎辞,欢迎P1班校友导师,强调了学院对校友导师项目的重视,期待校友导师和同学们使用好平台多做交流和学习,共同收获。

   接下来,班长夏天就班级同学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也解读了P1班的班级文化,(非常)团结,(考试)紧张,(上课)严肃,(下课)活泼。 (听上去还可以吧….)

班长介绍情况.jpg

    P1班为校友导师精心准备了P1定制伴手礼以及纪念小熊,表达了同学们对于校友导师加入的热烈欢迎。

校友导师.jpg

校友导师们依次亮相,上台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以及擅长的资源支持。导师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真诚地与同学们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思,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校友互动1.jpg

为让导师与同学们快速熟悉,班委们设置了游戏环节,通过几个简单的小游戏,拉近了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校友互动2.jpg

不仅是校友导师与同学们的联欢,同学们的生日还有细心的生活委员记挂。在班委的安排下,校友导师的祝福中,18P1的同学们共同庆祝了史上人数最多的生日聚会。

校友导师见面会,只是18P1与导师们初步联系的桥梁,在公关委员的组织下,班级按照行业划分,成功分成了5个校友导师小组,分设小组长进行线下活动的组织和协调,服务好班级同学,做好校友导师与班级同学的纽带。目前,所有小组的线下活动正在积极热烈展开中,通过小组的方式,更精准地了解同学们的职场痛点、发展方向、资源需求,也最大化了校友导师项目的意义。

悠悠清华路,漫漫职场行,感谢与14位校友导师的相遇,志启清华,一路有你,梦想终会到达。

班委.jpg

全体.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