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用途

就读清华MBA学位所需学费及平日消费款项

贷款金额

30万之内;从申请到额度审批,一般3-5个工作日。

申请条件

1.已获得清华MBA录取通知书的在职班学生;

2.正在就读清华MBA的在职班学生;

3.本人及配偶社会记录和信用状况良好;

4.借款人为非私营业主,名下无企业。

5.借款人年龄在25周岁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良好的教育背景;位于北京的国家党政机关及行政事业单位、国家重点科研院所、公立教育机构、公立医疗机构、国内国际500强企业、优质境内主板上市公司、金融机构和专业人士的正式在职员工。

贷款期限

信用类(无抵押无担保)最长授信5年。

纯信用类(无抵押无担保)最长授信3年,单笔金额期限1年期,可3年内循环使用。线上支用(通过手机银行及网上银行自主操作)。

贷款利率

2018年现执行利率为6.525%/年;具体请咨询银行员工

所需资料

1.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借款人收入证明(银行出具的模板);

3.工资流水(近1年银行工资流水,需到银行前台打印并盖章,网页打印无效);

4.现场查询代发银行手机银行近3个月的代发记录并拍照;

5.本人名下的其他资产证明(如房产证、大额资产证明包含存单或信托产品理财产品;

6.录取通知书等学费证明材料(复印件即可);

还款方式

1.按月付息,1年还本,3年之内循环使用;

2.可提前全部本金还款、可提前本金部分还款;无手续费。

利息计算

举例:按当前人行3年期基准利率上浮50%计算(4.35%*1.5=6.525%)

单笔贷款10万元,还款法计算每月(30天)还款利息金额为:543.75元,一年后归还本金10万元,本金还款成功后,次日可再提款,重新计算下一年周期。

特殊说明

不提款前不上征信,不计算利息。

需要金额30万以上借款人,联系客户经理单独沟通

联系人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

经办客户经理:黄华、电话及微信号:18610792903;电子邮箱:huanghua4@cmbc.com.cn

经办客户经理:郭雨、电话及微信号:18510022110;电子邮箱:guoyu5@cmbc.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21号,国际俱乐部一层(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建国门支行)


备注:

为了不影响各位同学注册、选课,请各位同学尽快准备材料,提前与银行预约签约时间;

咨询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8:30-17:00;

办理时间:我行将直接与有办理意向的同学联系具体签约时间和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