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名称

华夏银行易达金(清华MBA专项合作贷款)

贷款机构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贷款对象

清华经济管理学院MBA学生

合作项目特点

(1) 全力支持清华MBA项目,为MBA学员定制专属金融服务;

(2) 专项简捷的申请审批流程,无需抵押或担保,无户籍限制;

(3) 为清华MBA项目的提供专项合作费率,低于普通申请客户;

(4) 贷款获批后,只要信用和还款记录良好,贷款可反复使用,无需再次审批。

贷款用途

就读MBA等所需学费,婚庆,旅游,装修,购车及其它合理消费需求

申请材料

(1) 易达金申请表和放款申请表;

(2) 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3) 清华MBA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

(4) 有效的收入证明(公积金对账单,或社保对账单,或工资流水,或个人完税证明),目前单位在职时间6个月以上。

贷款期限

3-36个月

贷款费率

专项费率:0.5%/月(上述费率包含所有利息、手续费,免收其他服务费或账户管理费)

贷款限额

10-29.9万元

贷款担保

无需担保和抵押品

贷款偿还

(1) 按月偿还本金和手续费,每月还款金额=当月分摊本金+贷款本金*贷款月费率(0.5%);

(2) 等同于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例如:银行网点还款、绑定借记卡自动还款、拉卡拉还款、自助机具还款等;

(3) 提前还款手续费=剩余本金*3%,提前还款免收剩余分期手续费。

联系人

付裕军

联系方式

手机:13910764019

邮箱:xykfyj@hx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