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用途

就读清华MBA学位所需学费

贷款金额

最高额度30万元,现金形式发放

申请条件

1.已获得清华MBA录取通知书的在职班学生。

2.本人及配偶个人征信情况良好,近24个月信用记录不得有连续2次或累计5次逾期。

3.年龄满25岁;提供的家庭资产(房产、存款证明、理财证明等)可以覆盖家庭全部负债(含本笔授信);

4.根据贷款申请人的条件,暂只接受一下4类客户申请,详情如下:

(1)政府机关公务员、律师、会计师、高校教师、医生(三级医院以上)、科研院所正式员工;

(2)国企、央企及下属单位、事业单位正式员工;

(3)优质金融机构,上市公司、500强企业正式员工;

(4)优质对公合作单位管理层、私行客户或分行认可的其他优质客群。

担保条件

个人信用

贷款期限

授信期1-3年。

贷款利率

央行基准利率上浮50%起(具体参考申请人资质及征信情况)。

所需资料

借款人及配偶到场面签,携带双方身份证、双方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变更页)、结(离)婚证(离婚需提供离婚协议书)、收入证明(额度核算以家庭为单位,可不提供配偶收入)、北京市房产证或购房合同(提供购房合同需同时提供购房发票)、家庭其他资产证明(非必须,如银行理财、定期存款、股票市值单等)

还款方式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采用按月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采用按期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一笔贷款合同只能选择一种还款方式。

利息计算

如,支用期限为1年期,当前执行利率上浮50%(6.525%),借款本金30万元,月还利息1631.25元。

联系人

负责人:白琛(16P2),13911448935;

客户经理:赵潞,1352066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