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UCL全球管理暑期课程感受

曾子競 2015G

卓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清华大学

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我们同其他各国学生一起进行了超过30小时浸润式的课堂学习,学习课程主要是基于欧洲及英国背景的商业和管理课程,UCL的教授们风趣幽默,娓娓道来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课程也邀请了来自瑞士银行UBS、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普华永道PWC、IBM、思科等校友资源,帮助我们丰富了课堂以外的实践经验,带动强烈的课堂互动,受益匪浅。


UCL模块 (2)_meitu_8.jpg



我们还参观了世界四大证券交易所之一的伦敦证券交易所总部,学习了当今资本市场发展状况和他们的发展策略,之后伦敦金融中心-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的参观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码头改造的历史和现在的繁荣发展状况。在伦敦的Old Street, 学生与Curve、Teskalabs等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也有了深度了交流,并在短时间内形成咨询建议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