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在这里,上课方式灵活,注重互动,体验式学习、案例解析辩论激发学习热情。

李海峰 清华MBA2013级

北京市建筑工程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副所长

济南大学

清华 MBA 会让人更了解自己,更清楚自身定位,更清晰于职业规划并促进付诸实施

11 年前,花样年华,怀揣梦想,意气风发。带着一腔热血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期待事业有成。就这样,我兢兢业业度过了毕业后的 11 个春秋。

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今时代,不进则退。古人云:“古人学问无遗力,少壮工夫老始成。”我想重回校园充实自己,也期许纯洁的同窗情谊!这触动了我心中期盼已久的清华情结,我选择了清华 MBA。

在这里,上课方式灵活,注重互动,体验式学习、案例解析辩论激发学习热情。不仅教会我如何有效学习,更教会我如何精于管理,如何通过领导力、控制及创新等手段,结合人力、物力、信息等各方面资源,更高效地实现既定目标。同时,又告诉我如何更有意义地生活,让我明白快乐是一种能力 ! 灵感是刻苦积累的结果!清华MBA 会让人更了解自己,更清楚自身定位,更清晰于职业规划并促进付诸实施。

师生都充满爱心,在学习中切磋交流如良师益友,在生活中又会像家人一般关怀备至……点点滴滴,满是温暖,满是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