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清华 MBA 具备强大的校友资源,且保持着热忱相助、薪火相传的清华传统和品质。

杨光 清华MBA2013级

尚一盛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电子科技大学

MBA,要读就读中国最好的

工作多年后,我一直有意系统地学习“充电”,加之来自身边几位清华同事的鼓励:“MBA,要读就读中国最好的。”于是选择了清华 MBA 为攻读目标。

清华大学从小是我心目中的梦想学府。清华 MBA提前面试改革,重燃了我心中的希望。在各高校的MBA 宣讲会上,清华给我留下了最佳印象:整场活动准备细致周到,充分体现出清华人认真严谨的精神。上台宣讲的老师、同学代表谙熟情况、了如指掌、作风扎实,而且态度和蔼亲切,营造出了轻松热情的良好氛围。

清华 MBA 具备强大的校友资源,涵盖各行各业,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往往出类拔萃,且保持着热忱相助、薪火相传的清华传统和品质。在这里,拥有中国一流雄厚的师资,可谓名师荟萃。还有许多优秀的同学,虽已成绩斐然,却仍积极进取。所有这些都更坚定了我的目标, 人生最宝贵的三年时光, 我期盼在清华度过。而幸运的是,我终于圆梦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