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

支蕴倩 清华MBA2013级

Ameco Beijing

销售经理

清华大学

清华,我回来了


工作 3 年时间,我一直梦想重回校园,体验一段生活,收获一份知识,充实一番自己。经过深思熟虑,一方面觉得对母校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感情;另一方面,清华 MBA 的定位和课程设置,确实更能满足我在管理探索和职业定位上的需求。于是,我回来了。

重入校园的那一刻,我恍惚了,清华有一种魔力,极目主干道清华路上那一排碧绿,归属感油然而生,所谓大学、大师,或许内蕴于此吧。

起初,我并未对校园生活期盼过多,业余时间读书,充满繁重的工作和学业,班级中的同学关爱岂非奢望?而入学后,却有热泪盈眶的感动,同学们之间的真诚相处体现在生日聚会等活动中,其乐融融,忘却了工作负担;学业方面,知识的灌输虽然密集充实,却满载着班级主管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爱,陶醉在真实的幸福中。

虽然每周驱车几十公里来学院上课,但是我感到喜悦,因为在这里我收获了知识、技能、友情、智慧。所以相信我,清华 MBA 让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