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清华 MBA,欢迎每一位携问题而来的人,助你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也同时助你思考更高层面的难题。

罗悦 清华MBA2013级

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西安财经学院

清华 MBA,助你思考更高层面的难题,让你越来越出色!

本科毕业后的 3 年里,在一家上市公司,我从最基层的助理起步,一路打拼,升任经理、部门经理、总监、高级总监。但也深感自身的知识积累、信心耐力乃至人生规划,与职位提升、事业发展有些难以适应,不免心浮气躁、迷茫彷徨。而清华经管学院是国内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清华 MBA 善于结合系统化理论和实践经验,于是成为我那时的梦想,只唯恐群英济济,难入其门。

梦想成真后,我发现 MBA 的学生来自各行各业,思想交流,智慧碰撞,常常会产生新认知、新想法;清华大学的技术力量雄厚,时常可见全国乃至世界最前沿的技术研发与应用,容易获知与行业相关的技术成果,从而形成深层探索和思考,甚至还有合作机会;清华大学的各种资源均极为丰富:可以聆听来自世界 500 强公司总裁的演讲,可以与知名企业家、创业者及学者请教、探讨,可以领悟政界人士解读政策走向……通过学习和借鉴,视野、胸怀会变得更广阔。

2014 年,28 岁的我,升任公司副总裁,成为业内最年轻的高管之一。 此时, 我伴随着新一轮的思考出发。清华 MBA,欢迎每一位携问题而来的人,助你解决问题、克服困难,但也同时助你思考更高层面的难题,让你最终越来越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