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回顾创业艰辛,我不会感到孤军奋战。有清华 MBA 的强大支持,一切尽显从容。

徐辉 清华MBA2013级

北京澳唐安诚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墨尔本大学

回顾创业艰辛,我不会感到孤军奋战,有清华MBA 的强大支持,一切尽显从容

经历了多年海外求学、工作的日子后,我离开了悉尼,带着母公司的重任回到北京,迈出了创业之路。在陌生的首都、孤独的初创期,清华 MBA 带给我归宿与依托。

在不知如何设计公司发展战略时,清华 MBA 带来了有力的工具;在不知如何应对国内复杂的财税体系时,清华 MBA 引我入门;在缺少策划而茫然若失时,清华 MBA 提供了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在缺乏经验而手足无措时,清华 MBA 联络了众多优秀的校外导师;在缺少资金而面临两难时,清华 MBA 推介了强大的清华 x-lab(清华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在遭遇挫折而倍感失落时,清华 MBA 随处可见灿烂的笑脸和不知疲倦的奋斗身影。 清华MBA真可谓是知识的海洋、思想的舞台、情感的归宿、创业的天堂和企业家的摇篮!

每当周末,陶醉在温馨校园,感悟知识的力量,体察经验的得失。返回公司,践行所思所学,会通中西,因地制宜, 步步为营, 构建属于自己的企业。 历经艰辛,收获成就,体会快乐,妙不可言。在清华 MBA 的熏陶下,经过不懈努力,我已成功在北京建立起在海外的第一个子公司。而更为骄傲的是,我已成为子公司的重要股东、董事及总经理。回顾创业艰辛,我不会感到孤军奋战。有清华 MBA 的强大支持,一切尽显从容。感谢清华 M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