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希望重归中国,探索日新月异而富有挑战的中国市场,我选择加入清华国际 MBA 项目。

傅强(美国) 清华MBA2012级

Kabam

Gaming Product Manager

哈佛大学

从哈佛到清华,再到 MIT,我收获了许多意料之外的经历

希望重归中国,探索日新月异而富有挑战的中国市场,我选择加入清华国际 MBA 项目。从哈佛本科到清华 MBA,再到 MIT 双学位的全新之旅,我还收获了其他很多意料之外的经历。

有幸任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志愿翻译,除了让我有机会近距离领略顾问委员会委员中的世界顶级企业家、学者的风采,还有机会在工作间隙,与他们谈笑风生,甚至对话韬略……在全世界范围内,许多学校都很难提供这样的机会给 MBA 同学。

同学群体更没有让我失望。MBA 领导力俱乐部,大家意气相投。一位师兄还利用五一假期,组织我们去韩国的知名企业参观,与企业家深度交流。同班同学也充分发挥各自的人脉优势,为班级乃至全院各群体的同学组织各种各样的企业参观、实践学习活动。当然真正的 MBA 生活,还远不止这些。所有的一切都让我感觉,在清华的每一天都那么充实、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