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在《管理技能》、《管理思维训练》、《企业战略》以及 MIT 模块等课程中,教授们经验丰富,有意识地改变我的思维方式:突破固有思维,对商业管理形成全新看法。

康茉莉(比利时) 清华MBA2013级

Arteasta.com

Founder and Managing Director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清华经管学院是国际学生融入中国的最理想途径

进入清华 MBA 之前,虽然已在北京学习了几年中文,但我希望在一所世界著名的学校里更深入了解中国的商业文化。

从第二学期,我开始意识到获益良多。在《管理技能》、《管理思维训练》、《企业战略》以及 MIT 模块等课程中,教授们经验丰富,有意识地改变我的思维方式:突破固有思维,对商业管理形成全新看法。在我和两位中国合伙人共同创办的企业里,正运用着所学知识。

清华大学拥有最雄厚的风险资本和最活跃的投资文化,对于志向远大的中国年轻创业者来说,犹如灯塔。清华 MBA 对创意创新创业的重视程度超乎想象。清华 MBA 课程为学生充分提供西方的教学方法和崭新视角,为国际学生提供融入中国的最理想途径。在这里,学生有幸见证清华 x-lab 令人激动的众多创意创新创业项目,清华 MBA 中心组织的各种案例大赛也足以激发学生的好奇心、创新思维。我对清华 MBA 的余下旅程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