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视角

想“混个文凭、顺利毕业”的考生请不要选择清华MBA, 因为这里需要学出真才, 活出精彩, 不是 “混”的地方。

张上 清华MBA2013级

正元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裁

香港中文大学

这里需要学出真才,活出精彩,不是混的地方

清华经管学院是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经济管理学院。学院为清华 MBA 配备了国内最强大的师资力量,课程严缜充实,课业紧凑。同时,我们的课余生活缤纷多彩,令人眼花缭乱。我可以参加 TechMark(管理实战模拟课程)、清华 x-lab(清华大学创意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小微企业研究等商业相关活动,在实践中训练商业意识、培养商业理念;还可以加入足球、高尔夫、金融投资等各类俱乐部,在活动中广交朋友、拓展爱好。如果愿意,时间将被丰富的课余活动填得满满。

清华 MBA 适合各类希望提升自身商业能力的同学前来学习。我们班同学年龄差别大、经历迥异,他们通过班里经常组织的行业分享会, 互助互学, 受益匪浅。如果为未来的师弟师妹们提供建议,那么我的建议是:想“混个文凭、顺利毕业”的考生请不要选择清华MBA, 因为这里需要学出真才, 活出精彩, 不是 “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