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微信图片_20211115101408_副本.jpg


随着信息技术和新的全球化的发展,以及产业范式的变迁,整个商业社会的实践已经大大超越了传统经典的企业经营管理的相关理论的范围。尤其是在最近的10~20年中,企业界涌现出了许多创新,从技术到产品到商业模式到管理模式,并被广泛地采用。

这些创新不仅会重塑整个商业社会未来的形态,对以商业经营和管理为专业的MBA同学将来的发展也会造成根本性的影响。希望把业界最新的、有前瞻性的创新实践带到课堂上来,让同学们理解我们所处的商业世界正在发生的巨大变革。

“企业战略创新实践前沿”这门课是由“战略节奏”理论的开创者朱恒源教授携同业界有影响力的资深校友范斌(IBM副总裁,IBM咨询中国区金融行业总经理)、张川(美团高级副总裁,到店事业群总裁)联合开设。基于战略节奏理论,按照“行业中观角度解读变化,企业微观角度应对变化”的逻辑组织课程内容。

课程将以鲜活的案例分析和互动为主。每一次课都将邀请一线企业家和业界新商业范式的探索者为同学们分享商业社会的最新实践,与同学们共同讨论现代商业社会的重大趋势。

课程安排

11月18日 19:00-22:00    智能化时代商业与管理的新挑战

11月25日 19:00-22:00    战略:逐浪还是涌现

12月02日 19:00-22:00    重构与用户的界面

12月09日 19:00-22:00    平台化运营

12月16日 19:00-22:00    个人与组织边界的重构

12月23日 19:00-22:00    创新的方法

12月30日 19:00-22:00    产业系统的重构

(以最终授课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