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21日中秋佳节期间,清华MBA学生足球俱乐部在美丽的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了主题为“迎新与传承”的俱乐部年会。年会期间,俱乐部举行了18-21级之间的多场年级PK赛,并进行了2021年年度总结大会,清华经管足球队的部分男女足队员和清华MBA校友队的部分队员受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大Party!


1.jpg

(年会主题:迎新与传承)


9月20日上午,俱乐部大巴在雨中到达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球队首先进行了室内五人制的年级PK赛,由18-21级各个年级的队员分别组队与其他三个年级进行3节15分钟的标准场地五人制比赛,让队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标准室内五人制比赛的乐趣,也为后续的室外赛事进行了充分的热身!

 

2.jpg

(室内五人制年级PK赛后合影)


20日下午,俱乐部隆重召开了2021年年会,年会回顾了近一年来俱乐部开展的各项活动,总结了球队参加全国商学院M超联赛和清华大学马约翰杯等赛事取得的成绩,并进行了俱乐部年度表彰大会,对为俱乐部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队员和拉拉队员以及每个年级出勤率最高的前三名队员进行了表彰,俱乐部尤其为年度总出勤王颁发了大奖。


3.jpg

 (俱乐部年会剪影)


4.jpg

(俱乐部活动出勤统计)


俱乐部年会后雨过天晴,香河基地迎来了雨后的最美秋景,俱乐部进行了全员大合影,随后球队在国家训练基地真草场地继续进行9人制的年级PK赛,啦啦队员们也在场地边展开了模特和摄影大赛,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下大Party的节日气氛吧:


5.jpg

(俱乐部大合影)


6.jpg

(比赛画面)


7.jpg

(21级队员与经管女足代表赛后合影)


8.jpg

(师姐的球技可以吧!)

 

9.jpg

(最美啦啦队!)


9月20日晚,俱乐部在美丽的基地夜景中进行了聚餐,俱乐部的每位成员都度过了一次由足球和清华MBA同学相伴的难忘的中秋佳节!


21日早餐后,俱乐部继续进行11人制年级对抗赛,由20-21级联队对阵18-19级联队,赛后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俱乐部队员集体参观了基地健身房、更衣室等设施,21级全体队员更是在国家队更衣室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10.jpg

(共度佳节!)


11.jpg

(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夜景)


12.jpg

(21级全体队员在国家队更衣室合影)


最后,俱乐部年会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中胜利闭幕,队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俱乐部年会再次聚首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吧!也让我们期待清华MBA学生足球俱乐部在未来的各项赛事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期待俱乐部的每一名成员都能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无体育,不清华!让我们一起加油,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供稿:21P2张世文

摄影:18P2孙无忌